最新新闻:

朱珠复出拍戏老公在家带娃,小宝贝馋爸爸咖啡,口水直流萌态十足

时间:2022-01-22 14:16:17来源:流沙光影687

近日,朱珠老公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带娃照片。照片中,王昀佳穿着灰色打底衫,右手抱着女儿,左手端着咖啡在喝,女儿直勾勾地盯着爸爸看,父女俩看起来十分温馨。

照片中小宝贝双眼盯着爸爸手中的杯子,口水顺着嘴巴流了下来,长长的一条,看着还有点好笑,简直不要太萌了。

不得不说,王昀佳真的是一个非常合格的爸爸了,从他抱娃的姿势我们就能够看出来,不仅用手臂将孩子托着,还反手抓住孩子的手,把娃保护得很好。毕竟朱珠上班后,一直都是他在照顾孩子。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一次王昀佳晒出孩子的日常照,竟然没有对小宝贝的脸部打码。此前,王昀佳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自己带娃的照片,他用表情包将女儿的脸部遮住了的,没有把女儿的面貌公之于众。想来这次晒照真是因为女儿太萌了,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啊。

朱珠是在去年的三月份突然宣布结婚的,虽然婚礼很低调,但两人却无比幸福。

婚礼过后半年,朱珠便生下了与老公爱情的结晶,一个宝贝女儿。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宝宝睡觉的照片,小宝贝脸上还有两个梨涡,和妈妈简直是一模一样,长大后也肯定是一个美人胚子。

女儿满月时,夫妻二人请了很多的朋友来庆祝,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王昀佳右手抱着女儿,左手搂着妻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有了孩子之后,无论是大大小小的节日,夫妻俩都晒出了全家福秀恩爱,真的超级甜蜜。

本以为朱珠产后会休息一段时间,没想到人家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前几天,朱珠还发文透露说自己已经进组拍戏了,从照片中产后半年的朱珠身材都已经恢复好了。

朱珠正式复出工作,丈夫王昀佳则在家里带孩子,夫妻俩分工明确,简直不要太棒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