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是该行业的弥赛亚:HIMESH RESHAMMIYA.

时间:2022-01-22 14:45:56来源:

在电影业的成功中克斯曼·汗克斯曼·哈恩·赫什·雷希米亚表示,超级巨星对人们来说的巨大名子不仅仅是一个“弥赛亚”,他们想要在宝莱坞制作大。

Hemesh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萨尔曼的“Pyaar Kiya到Darna Kya”的作曲家,并继续为他的许多电影创造音乐,如“Tere Naam”,“Paine Pyaar Kyun Kiya?,”保镖,“和”预押Payo“。

参与者在城市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Teraa Serroor:一个致命的爱情故事,“萨尔曼说了他的健身技巧。

“萨尔曼是该行业的弥赛亚,”他说。

Himesh在2007年与“AAP Kaa Serroor”进行了行为首次亮相,他说,他在过去一年中从Jasiruddin Shah和Kabir Bedi等演员学到了很多。

演员在肖恩阿拉拉哈导向电影中失去了20公斤的角色。

“观众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Terra Serroor中看到一个新的Healesh Reshammia。他说,我努力工作了一年一年,从传奇演员纳萨鲁德丁·沙赫和Kabir Bedi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

早些时候在当天早些时候,Heaesh与电影领先的女士Farah Karimi和其他人一起参观了Ajmer的Khwaja Moinuddin Chisti神社,以寻求祝福这部电影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