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 Gears为'Ki和Ka'蟋蟀有趣

时间:2022-01-22 14:46:00来源:

Arjun Kapoor正在期待一些蟋蟀兴奋,即将为即将举行的ICCC世界220次参加男女竞技场。“ki和ka”演员说男孩应该为女孩root,反之亦然。

等待释放“ki和ka”的演员探讨了越静脉中的性别平等主体,从而推特表达了他的观点。

“男子和女性的T20世界杯同时发生,比赛巧合......所以”ki和ka“世界杯一起......惊人的巧合!现在的运动中雨水拉着相同的东西......应该是一个惊人的时间来成为一个观众!印度可能会赢得两个世界杯在一起,“Arjun分享。

男人和女性的T20世界杯同时发生,比赛恰逢......所以Ki和Ka世界杯在一起......惊人的CO发病率!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3月4日

雨水拉在运动中是同样的东西...... SHLD是一个令人惊异的时机!印度可能会赢得2个世界杯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3月4日

男性的多城市锦标赛将于3月8日开始,并于3月15日举办女性。

在“ki和ka”中,Arjun将被视为扮演一个IIT毕业生和一个房子丈夫来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的角色Kia,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职业导向的女人。浪漫喜剧将于4月1日击中屏幕。

Arjun还分享:“我觉得Ki的应该支持我们的KA和KA应该支持或ki本赛季... #streelingpullingsamething #kiandka#t20”。

我觉得KI S应该支持我们的KA S和KA S应该支持或本赛季... #STREANPULLINGSAMETPHETPERS #kiandka#t20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3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