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由在印度被滥用:Filmmaker Balachandra Menon.

时间:2022-01-22 14:45:58来源:

自由在印度被滥用,因为强烈的,“应该坚持”土地法则“,这是在印度被滥用的。

询问了他对电影制造商的“创意自由”的概念,即便指导40多部电影并接近100,告诉伊斯:“我国有一个强大的社会前提,我认为今天自由被滥用而未使用。在我国有一个权利抗议,但有时抗议所做的方式破坏了所有允许的水平。我根本不同意它。“

这位62岁的人将在新德里将他的最新电影“Njan Samidhanam Cheyyum”筛选给选择观众。他也将与他们互动。这部电影去年发布。

谈论信息和广播部决定建立新委员会,了解遭受争议的审查委员会的运作,这些委员会表示:“多年来,我一直说我想通过电影说明什么。我确保了我不允许任何人质疑我通过电影讲述的内容。

“我也表达了很好的,有时有权向审查委员会官员表达我的创意自由,他们让我能够以我想要的方式表达它。”

在20世纪70年代进入电影管理的Menon和具有独特的风格,也指出了该国有许多俱乐部,坚持着礼服代码。

“请不要误解,我正在为审查委员会击打。但我从内心深处说实话。

“这是在2001年,在一份领先的日报中,我写了一封公开信,然后喀拉拉邦首席部长A.K.Antony说,应该为电视节目设置某种基准。有规则和规定,我们生活在宪法给予我们的权利,同时有些东西必须受到限制。

“因此,我相信应该坚持土地的法则,”加入电影制片人,其首次诉讼的主导“uthrada rathri”有一个证明书。

Menon说,对全国电影节的出现说明:“这个概念很好,但它不应该被议程的人劫持。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持有节日的概念会丢失。“

虽然他欣赏电影世界的数字媒体的扩散,但是Menon强调电影的成功并不依赖数字媒体,因为如果电影很好,人们的数量占据剧院。

“成功取决于电影的制作方式,而不是是否通过数字媒体促进。”

关于他未来的项目,Menon,谁推出了像Shobana,Parvathy,Karthika,Annie和Nandini这样的巨大流行的女演员,说他很快就会在电影“oozham”中不要陷入困境。

他将在电影中采取行动,而即将推出的明星Prithviraj。电影的射击将于4月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