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Starrer'Te3n'吸引游客到孟加拉

时间:2022-01-22 14:45:59来源:

随着即将到来的宝莱坞惊悚片“TE3N”在西孟加拉邦拍摄的主要部分,Amitabh 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Starrer将很快被国家政府使用游客。

这部电影的生产者最近与旅游署接近了与“TE3N”共同品牌的建议。

“我们将与电影合作,但我们将有关的方式正在制定出来。我们的广告和营销代理商O&M正在与生产者进行谈判,“西孟加拉邦的首席秘书,”孟加拉旅游部门“R Bardhan告诉PTI。

他说,这部电影是一个惊悚片,所以他们想要达成西孟加拉科旅游在拖车中获得信用的生产者。

“我们甚至可能与电影拖车一起拥有孟加拉旅游广告,因为我们很快就会推出与Shahrukh Khan的电视广告。我们希望TVC与电影的拖车一起,“官方说道。

虽然近年来,虽然许多人士的印地语电影已经在城市被枪杀,但这是第一次通过宝莱坞电影推动孟加拉旅游的第一次。

州旅游推出了“印度孟加拉 - 最甜蜜的部分”品牌推出了一项新鲜的广告和营销活动。一个新的TVC,SRK作为品牌大使,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由Sujoy Ghosh制作,并通过亮相Ribhu dasgupta,“Te3n”将于明年发布。

它也是星星Vidya Balan,他在特殊的外表上致电Kolkata她的第二家。它被击落在城市的不同地区,包括Raj-ERA作家建筑。

宝莱坞一直在浪漫了许多电影中的“快乐之城”的各种颜色。2012年,超级神秘“Kahaani”主演Vidya Balan致力于敏捷的无数色彩和殖民加尔各答的活力。

同年,Priyanka Chopra和Ranbir Kapoor的浪漫喜剧戏剧电影“Barfi!”介绍了这座城市的小型探索部分的美丽和大吉岭山丘的神秘魅力。

最近,Amitabh Bachchan和Deepika Padukone的“Piku”的父亲女儿故事也在这个城市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