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地位一目了然!郭斌回家主动向王楠汇报工作,一旁妈妈乐开花

时间:2022-01-22 16:16:07来源:小瑞谈奇趣杂文

最近有媒体关注到了王楠和郭斌这个可爱的家庭,两人在结婚之后拥有着非常不错的感情关系,并且拥有了可爱的儿子和女儿,在生活方面变得更加幸福。而在最近,一段视频令很多粉丝觉得十分好笑,家庭地位一目了然,郭斌在回到家里之后,主动向王楠汇报新年的准备工作,而王楠在一边默默地听着,并没有太多的举动,而为他们拍摄视频的郭斌妈妈则是乐开了花,她也没有想到自己强势的儿子在家里竟然会如此的“听话”。

郭斌作为威海市的超级富豪,实力非常雄厚,他和威海的多个房地产项目都有着合作的关系,并且在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他也和自己的妻子一起为7位参赛选手和两位教练送上了价值500万的豪宅,总金额大概在4500万人民币左右,这样的大手笔奖励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球迷们都没有想到,王楠和郭斌真的会给出他们所说的奖励。

而从这一方面也能够看出郭斌对王楠究竟有多么的宠爱,王楠作为一位大满贯乒乓球运动员,实力非常强大,在她退役之后依旧对中国乒乓球的发展念念不忘,因此郭斌为了妻子能够继续从事乒乓球事业,他在威海市建造了很多乒乓球训练基地,并且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王楠能够和中国乒乓球队的选手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这样也有利于王楠继续保持开心幸福的状态。

从这一方面来看,郭斌的确非常宠爱妻子,而在最近这段视频,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家庭地位,王楠身穿运动服在一旁忙碌,而郭斌回到家中坐在椅子上,默默地说出了自己的工作和接下来的安排。郭斌主动向王楠汇报工作的行为,也引起了粉丝的热议,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能够更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希望中国乒乓球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