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和Nishikant Kamat之间没有行动序列在'岩石英俊'

时间:2022-01-22 15:46:01来源:

宝莱坞演员John Abraham表示,他与“岩石英俊的”董事Nishikant Kamat之间没有行动序列。

Nishikant在电影中玩恶棍。

“没有与Nishikant的动作序列,”约翰在电影的拖车上说。

还阅读: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之后,我被告知要回去:约翰亚伯拉罕

Nishikant,过去的曾在马拉地族电影和印地语电影的404'中行动,将第一次在主流电影中采取行动。“老实说,我没有想到所有描绘一个糟糕的地面。凯文佩雷拉的角色应该由我的朋友完成......他不确定,拍摄前两天只是在拍摄前。

“正如我们已经完成了约翰的约会日期,我们无法改变计划。因为我非常了解我想到拍摄的剧本,“Drishyam”导演说。

还阅读:John Abraham推出了岩石英俊:我将永远仍然是一个弱者

在“岩石英俊”中,John Abraham扮演的潜在角色并围绕着一名无情的人,当他关心一个七岁的孩子的唯一一个人绑架并被带走了他的唯一争吵。

在果阿,孟买,浦那和塞舌尔的背景下,这部电影是一个肾上腺素泵送动作薄膜,也是一个从未有过一个女儿和一个从未有父亲的七岁女儿的父亲之间的强烈情感关系。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Shruti Haasan,Nathalia Kaur,Nora Fatehi和Sharad Kelkar,是2010年韩国电影“来自无处的男人”的正式重拍。

这部电影于3月25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