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担心我周围的竞争:电视演员Nishant Malkani

时间:2022-01-27 09:46:07来源:

电视明星转动宝莱坞演员Nishant Malkani非常有信心,尽管每天都有新人涌入新人,他会在业内找到安全的地方。演员在电视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他在他举行的领先地位时提供了他的连续Ram Milaye Jodi,他说没有其他人提供的竞争担心。

“如果你是勤奋,才华横溢,幸运,那么你会发现你的位置。我并不担心我周围的竞争。我相信我的工艺与我所做的每一个项目都会帮助我找到我的位置。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确信没有人能够取代我的位置,“南不安。

虽然Nishant已经开始使用商用电影,但演员热衷于将他的脚进入并行电影的世界。“我很乐意做一个汉斯梅哈电影。我拼命地等着平行电影。“

在Kirti Kulhari对面的可爱kameena,将看到南方的南,将被视为乡村村庄。谈到这部电影,南丹人说:“这是一个romcom,这个名字起源,因为我是我祖国的kameena,但是当我登陆孟买时,我遇到了更大的kameenas,我的kameenapan在他们面前看起来很可爱。”

暂时没有立即计划电视的演员,如果它是一个有趣的有限焦点系列,那么只考虑提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