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shitaa Bhatt热衷于判断舞蹈现实电视节目

时间:2022-01-26 18:46:07来源:

一位训练有素的Kathak舞者女演员Hrishitaa Bhatt表示,她很乐意判断一场舞蹈电视现实展示,因为她发现它令人鼓舞的观看人们舞蹈。

Hrishitaa,他在“Asoka”,“Shararat”和“Kisna之类的电影中”:“,告诉伊斯兰人”“我接近判断基于舞蹈的电视现实表明,当现实表明趋势刚刚开始时,但由于我的其他事先承诺,我做不到。”

“今天,我觉得我很高兴地判断基于舞蹈的现实展示。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判断,我会说这是令人振奋的,看到参赛者跳舞。“

对Kathak充满热情的女演员现在在舞台上进行半古典展示。她发现它“非常有趣”。

“我们的遗产是如此丰富,我对它感到如此乐意。就电影而言,我希望根据舞蹈做一部电影,这可能是一种生物学,喜剧或任何东西,“她补充道。

Hrishitaa目前正在撒哈拉普尔拍摄一部新电影,但她选择紧紧地锁定项目的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