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宋仲基谈离婚细节:当时根本没料到两人会离婚,甚至还积极备孕

时间:2022-01-26 16:16:06来源:小雪妈妈说育儿

宋仲基谈离婚细节:当时根本没料到两人会离婚,甚至还积极备孕

大家都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个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结识并且相爱,最终还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来男帅女美,再加上众多粉丝的支持,这段恋情一度非常被外界看好。只是天有不测风云,在婚姻仅仅维持一年的时间之后两人便以离婚收场。不仅如此,这件事还闹得双方特别不愉快甚至差点因此撕破脸皮。

而对于二人离婚的原因大家也是众说纷纭。虽然二人始终没有道出其中原委,但外界传言不外乎两种说法:

一种是女方出轨,男方忍无可忍于是婚姻破裂;

还有一种是女方主动选择离婚,只是男方提前公布出来。

很多人可能会怀疑明明是宋仲基提出离婚,为什么错误怪在宋慧乔的身上呢?

那是因为韩国法律有一项明文规定:在被离婚的双方关系中,有过错的那一方是不能主动提出离婚申请的。这也就间接证明宋仲基一方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不外乎就是宋慧乔,要不然就是双方性格不合。

离婚对于两个人的打击是肯定的。在很长一段时间,宋仲基都没从中走出来,更别提什么新作品带给大家了。

不知不觉两个人离婚已经快两年的时间了。当被媒体再度问及此事时,在回顾二人婚姻关系的同时宋仲基还对媒体表示称当时自己万万没想到自己和宋慧乔会走到这一步。在离婚后很长时间,自己的心情都是十分苦闷的。

而且在双方还是夫妻的时候两个人本来打算备孕生子,只不过后来感情出现了问题,于是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据知情人回顾,当时婚姻出现危机,女方宋慧乔还试图挽回,只不过不知什么原因让男方铁了心的要和女方离婚。想来也是触碰他的容忍底线了吧?

不过现在想来不管怎么说,婚姻到底还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维持的。宋仲基好友李光洙曾经表示,两个人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因为三观不合,所以时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发生争吵。

而宋仲基也多次表示称,这也是二人离婚的本质原因。看来这一点也并非子虚乌有了。毕竟两个人话题不同甚至连三观都不一致,又怎么能够做到融洽的每天相处在一起呢?而这样的婚姻是注定走不到最后的。

现在的宋仲基时隔这么久已经逐渐调节心情并且陆续拍一些新剧来重新回归演艺圈了;而对于宋慧乔,每次她被拍到出镜的画面也是美得不可方物,想来两个人是真正从这段感情当中走出来了。在此希望他们能够在人生道路上真正找到属意自己的另一半,同时再多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