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一生中的拍照”和萨尔玛哈伊克

时间:2022-01-26 10:46:06来源:

Bollywood的Khiladi Akshay Kumar是2016年迪拜的迪拜,有好莱坞女演员Salma Hayek的“一生中的一生冲活。”。

Akshay Kumar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师荣获的活动的一部分,这次采取Twitter分享他与Salma Hayek相同框架的令人难忘的自拍照。他写了:“一生的自拍照......尊重世界各地的所有老师#Teachersmatter在迪拜!@salmahayek。“

一生的自拍照......尊重世界各地的所有老师#Teachersmatter在迪拜!@salmahayek pic.twitter.com/py89zgc6y1

- 2016年3月13日的Akshay Kumar(@akshaykumar)

除了Akhay Kumar,Actors Parineeti Chopra和Abhishek Bachchan也是全球活动的一部分。帕林迪与好莱坞演员马修麦考赫的完美画面的梦想并没有出现她想要的方式。

他们的照片是由Abhishek和Akshay拍摄的。

照片轰炸!@parineetichapra @juniorbachchan @akshaykumar&mathew mcconaughey #teachersmatter pic.twitter.com/fleuywy9y9

- 2016年3月13日的YRF人才(@ yrftalent)

Abhishek Bachchan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大堆3人的照片。

在活动期间,巴基斯坦歌手Ali Zafar和Parineeti Chopra将观众与他们的表演一起吸引,并教授Matthew McConaughey在舞台上做宝莱坞Thumka。虽然Ali Zafar Sang Amitabh Bachchan的脚攻丝数号Khaike Paan Banaras Wala,Parineeti Chopra被看见了一些宝莱坞舞蹈步骤到好莱坞演员。

虽然@alizafarsays唱歌,@parineetichopra教导@mcconaughey通过@artiharuki #dubai pic.twitter.com/gfxuwk9cre跳舞#bollywood

- 2016年3月13日的YRF人才(@ yrftalent)

全球教师奖仪式每年举行,以尊重全球教师,以促进其职业和突出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