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与儿子Abhishek为印度 - 巴基斯坦比赛的Kolkata

时间:2022-01-26 09:46:06来源:

“Bachchan Boys”将在Kolkata的印度 - 巴基斯坦世界T20蟋蟀比赛中,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也是唱印度国歌。

“Bachchan Boyz在岘港区!让我们这样做印度!来到印度,加尔各答约束,“Abhishek在Instagram上共享,其中一张照片在飞行中以父子二重奏为特色。

穿着休闲队员,运动爱好者看起来一直在浸泡在场上的行动中,并举起他们的竖起大拇指,以便希望印度团队祝你好运。

Abhishek正在为家庭团队生根,并承认“这将是一场比赛的饼干”。

这一定是大B的旋风旅行,周五晚上是印度电影奖(Toifa)的迪拜,在那里他赢得了“Piku”的奖项,甚至作为“生活传奇”致敬。

[相关帖子]

在印度 - 巴基斯坦在加尔各答的比赛中,大B将唱印度国歌,而巴基斯坦歌手Shafqat Amanat Ali将唱他国的国家国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