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档案馆,PK Nair的遗产可以在卡纳塔克邦的一个村庄找到

时间:2022-01-25 17:46:05来源:

它必须采取一定程度的小牛来成为一个先驱,成为一个游行不同的笨蛋的人,做一些没有人以前做过的事情。这将汇集了尼卡萨姆的创始人之一,在同一个替补席上,即使他们通过与其他人的协会熟悉彼此的工作,汇集了尼萨姆姆的第一部电影档案馆,纳萨姆的创始人之一和PK Nair。然而,符合他们生活的串谋共同的优点是他们对创建教学平台来发展该国电影研究的贡献。

Heggodu实验的故事是一个大拇指的叙述,被告知并重视了一盎司的令人难以置信,并在其他地方的复制中渴望。KV Subbanna,以及一系列多数农民朋友,在1949年在一个名为Heggodu的偏远村设立Neelakanteshwara Natya Seva Sangha - 这座漂亮的景观镶嵌着大多数槟榔农民的风景如画的村庄,距离国家首都近400公里班加罗鲁。在它开始被更加时尚的纳诺萨姆召唤出来的旧名称和几十年来之前,这将是多年的,并且在它成为一个估计的文化机构之前。

从一个空的地面,当地男子偶尔聚集在排练和舞台上,它增加了一个大型礼堂,然后举办了一个剧院,举办了一个剧院学校。为了进一步与从这里传递的学生进一步聘用,一个开始在整个国家开始上演的剧本开始塑造。他们被命名的Thirugata Troupe今天在卡纳塔克邦众所周知,经常制作已经继续成为在电视和电影中的名字的演员。

也许在国家文化场面中的被激增的Ninasam的名声是它的电影计划。Ninasam的财务主管kv Akshara,也是当代Kannada剧院的作家和一个突出的个性,他的父亲如何写作,浦那的第一部电影欣赏课程的参与者是1967年组织的电影院。Marie Seaton领导了该计划。灵感来自于1973年,Subbanna开始了Ninasam Chitra Samaja,并继续组织了该国的第一个国际电影节,这也是1977年在卡纳塔克地中部的罕见村。Akshara撰写了如何支持Celluloid Man,Nair以及他从电影院的当代的支持,Satish Bahadur的Closish Institute,在Heggodu的建立电影文化方面证明了宝贵。

呼叫卡为Heggodu实验的想法一直是农民,当地店主,奇怪的人的故事,可以在讨论外国电影中掌握自己。Kurosawa,Fellini,De Sica是毫不费力地脱掉舌头的名字,就像世界电影的思考一样。村民们熟悉这个电影以及与知识分子,艺术家,作家和思想男人的会议,举办和社会熟悉,举办和社会的事实是第一个开始获得Ninasam和Heggodu的注意事项。地图中的这一昙花一现的东西 - Akshara在Satish Bahadur的一篇文章中写道,1977年电影节如何消除了高文化,高眉电影和优质的当代剧院不是村庄的人想要或表现出任何兴趣的人。例如,Heggodu的电缆运营商Prajnanand rs,谈到观看Kurosawa和几次短片的电影。

10年来,从1979年开始,在尼萨姆组织了10天的长电影升值课程。电影总是来自印度(NFAI),浦那的FTII和国家电影档案。Bahadur和Nair,是这些课程的常规赛程。那些年度达到了印度的第一部农村电影社之一的尼萨姆电影协会。

亚洲关于通过在Kannaada的出版书籍,散文和批评的展版书籍,散文和批评的举措,进一步开发了电影的散文研究,这是当地群众的外语电影以及来自国家其他地区的访客流程。KG Mahabaleshwar,Ninasam Theater Institute和Ninasam的长期副校长说,经过10年的成功运行电影升值课程,他们都开始考虑与这些10天不同的东西。因此,在1990年开始,开始文化课程,一周长期冥想电影,艺术,文学,剧院,音乐,由该国的一些最重要的文化从业者和思想家促进。该课程仍然是国家文化日历的重要事件。

在旧访谈中,在萨瓦拉'Sahil',一个自由媒体作家,Nair谈到了如何“在Heggodu,我们打破了语言障碍......对于kV个子混组,他不仅仅是表明电影和举行电影升值课程,还出版小册子和关于电影的小册子,这是一个重要的事情,因为它们作为知识材料,它在创造电影文化中携手共进。他用当地语言做到了它,使他的工作非凡。“电影课程被扩展到更大的文化课程,令人遗憾的是,但在赫格加,它会产生一部电影文化,仍然是该国电影研究发展的重要案例研究。

国际电影批评者(Fipresci)的印度章中的总裁HN Narahari Rao,抛出Nair在一个国家鼓励电影鉴赏家中的角色,在一定程度上犹豫不决,犹豫不决,以便在美术和表演艺术中计算电影。高文化。RAO有几个轶事分享Nair。他说,印度有一些200电影社团,可能不可能是Nair没有借给电影的单一。“那些日子,没有DVD。这部电影在16毫米的印刷品中,他总是派出他的曲目的代表,以照顾他们,“他说,谈到孟加拉国着名的罗波共同成立的斯皮亚电影社会中显示的电影。

次议会和Nair的实验,激发了一群从业者,教师和爱好者试图复制这些模型的教师,对各种成功程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