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llywood中的旧女演员没有角色:Hema Matini.

时间:2022-01-25 15:46:04来源:

Hema Malini表示,在好莱坞不同,在Hindi电影中,旧女演员的缺乏机会是多年的,在那里为所有年龄段的女性明星写的优质角色。

Malini在她光荣的职业生涯中出演了超过150部电影,感觉她仍然可以在屏幕上发挥各种各样的角色,但感受到质量的角色难以通过。

“国际上,这场漂亮的电影是用老年女演员制造的,但这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他们不想投资金钱,因为电影制作太贵,所以他们为什么会冒我的风险?这是问题......没有人来找我(好角色),“67岁的女演员告诉PTI。

“Meryl Streep正在做梦。她是我的年龄。我也可以做这么多的事情,但我需要机会,“她补充道。

是来自马图拉的BJP MP的女演员,最后见到了在梅加斯塔阿米拉巴Bachchan-Starrer“Aarakshan”(2011年)的客人亮相的大屏幕上。

她现在将在Ramesh Sippy即将推出的“Shimla Mirchi”中看到,这也是星星Rajkummar Rao和Rakul Preet Singh。

“这是一个甜蜜的喜剧,我玩得开心。我说是有趣的角色出现的时候,我认为这部分真的很好,所以我同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马里尼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土歌唱。她推出了她的婚前专辑“梦幻般的女孩”,这些专辑被Babul Supriyo由Babul Supriyo组成,并通过女演员进行他的Duet“Aji Suniye到Zara,Kya Hai Manjra”。

这张专辑还有两个孟加拉歌曲,Malini最初录制为Kishore Kumar。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专业唱歌,但它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让鲍尔听到了许多年前唱歌的孟加拉歌。他以为我应该唱歌并带出一张专辑。我很容易同意。我不让任何机会走。“

当被问到她的家人对她的歌曲的反应时,马里尼说,“我的家人喜欢赛道。达拉姆·吉感到惊讶地听到我唱歌。让他留下深刻印象,我甚至记录了一个ghazal,让他听到这个消息。他说,“我从来不知道你唱得很好”。我说现在,每当你接下来写一个ghazal时,我会唱歌。“

“梦想女孩”早些时候在孟买推出了Dharmendra,Bachchan和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巴格特”女演员还记录了一个Bhajan专辑,她很快就会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