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会喜欢与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一起度假

时间:2022-01-25 11:46:19来源:

宝莱坞明星Shraaddha Kapoor说,她很乐意和她的同时代人和朋友一起去女孩,Alia Bhatt和Parineeti Chopra。

“Haider”女演员称她会去巴厘岛度假,即使他们参观了这个地方,也会沿着二重奏拿走。

“如果我去旅行,我很乐意服用Alia和Parineeti。我会去巴厘岛。我从来没有去过那里,但如果他们是我,我会告诉他们'让我们再次走吧,“Shraddha告诉PTI。

这位27岁的女演员正在发表于“女孩的GO”的宣传活动,因为她是品牌大使。

Shraddha经常被称赞她的风格和敷料感,但女演员说,有时候有一种压力看起来很漂亮,因为有很多人提供建议。

“有时有时会有压力(看起来很漂亮)因为你在你身边有这么多人,告诉你'不要穿这个,做到这一点。不仅对我而且为每个人。“

然而,“AASHIQUI 2”星级侧重于她的心脏而不是听任何人。

“我尝试的是传播消息,这些信息不会被加压。跟随你的心脏,做什么让你快乐,因为最终你必须与那个决定一起生活。“

接下来,她将在“Baaghi”对面的虎施施塔夫。电影发布4月2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