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妈妈带宝宝去沃尔玛购物,竟有人出价316万买婴儿

时间:2022-01-25 08:17:15来源:寰球花边

太扯!美国得州1名妈妈带着1岁的宝宝去沃尔玛购物,孰料却有人找机会跟她攀谈,希望以50万美元(约人民币316万元)购买她抱着的婴儿,让妈妈吓得连忙报警。

图为丽贝卡·泰勒。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时这名妈妈正在排自助结账的队伍,1名妇女突然靠过来称赞婴儿的金发和蓝眼睛,并询问是花了多少钱才买到婴儿的。妈妈闻言后原本一笑置之,但妇女声称自己的车里有25万美元(约人民币158万元),让她感到情况不对劲。

据了解,妈妈后来发现举止诡异的妇女和另1名女子是同伙,因此在沃尔玛店内等到2人都离开了才步出店外,没想到2人竟在停车场等着她,大喊现在的价钱提高到了50万美元。

得州休斯顿郡警方接获报案后,已将49岁的嫌疑人丽贝卡·泰勒(Rebecca Taylor)逮捕,另1人尚未落网。泰勒面临着买卖儿童的罪嫌,目前以5万美元(约人民币32万元)交保在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