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有礼·国风大赛第二季之吉庆中国节临沂站、泰安站精彩回顾!

时间:2022-01-24 18:16:50来源:齐鲁电视台

精彩不止,狂欢不停

国风少年与传统文化相结合

活力风采与烂漫天真相碰撞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

联合吉士丁奶酪共同打造的

“宝贝有礼·国风大赛”

第二季之吉庆中国节

泰安站、临沂站来啦!

国风少年们用才艺追寻心中梦想

用实力演绎青春力量

“魅力少年”让人眼前一亮

HAPPY 

临沂,鲁东南地区中心城市、具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工贸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古称琅琊、沂州,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也同样拥有无数秀丽风光。

在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的临沂,有一群能歌善舞、擅书画的国风少年!这不,他们带着自己现场创作的墨宝来了!

伴着书香墨宝,阵阵琴声引得现场路过的人群纷纷驻足倾听,或婉转、或悠扬,无不诉说着国风少年们的朝气!

新年快乐

美妙的歌声,动情的诗朗诵,或高亢激昂,或动人心弦,一起聆听最美妙的声音,感受语言的魅力!

正所谓“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临沂站的国风少年们的舞姿那更是卓绝!无不展现出他们的活力与热情!

HAPPY

NWE YEAR

当然,在热闹的活动现场,更是有齐鲁频道的主持人杨梓、刘柯助阵,不但跟少年们一起场上比拼,更是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闹的不得了!

在吉士丁奶酪的展台前,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宝贝的驻足,免费品尝、买赠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

在整场活动的最后,优秀的国风少年们也拿到了心仪的奖品和荣誉证书。

HAPPY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HAPPY 

杜甫 〔唐代〕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曾云,决眦入归鸟。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杜甫的这首诗通过描绘泰山雄伟磅礴的景象,热情赞美了泰山高大巍峨的气势和神奇秀丽的景色,流露出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之情。

在人杰地灵的泰安,宝贝有礼的国风少年们极具古风古韵,用自己的才情洋溢抒发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传统礼仪代代传承

在活动现场,齐鲁频道的主持人乐乐和敬超妙语连珠,与国风少年们共学传统礼仪。

热闹的现场

一到吉士丁奶酪的展台前,孩子们便驻足不肯离去了!浓浓的奶酪香,爽滑的口感,有哪个宝贝不爱呢?

HAPPY

精彩的才艺展示

不管是翩翩的舞蹈,还是精彩的情景剧,泰安站的国风少年们轮番上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相声、曲艺,一项项传统文化项目,一首首经典的曲目,在国风少年们的表演中尽情释放!

荣誉证书、丰富的奖品,优秀的国风少年们载誉而归,一张张可爱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HAPPY

NWE YEAR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