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无法相信他们正在一起做电影

时间:2022-01-24 15:45:57来源:

“Baaghi”引导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谁以来一直是朋友以来一直是学校,无法相信他们实际上是一部电影,发现它是一个“超现实主义”的经历。

“当你和某人一起上学时,然后你长大,我们俩都有梦想来行动,你最终与你上学的人行事,所以它真的是超现实的。

看到照片: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推出'Baaghi'拖车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我会说,'老虎,你能相信它,我们一起做电影',他会说,'我不敢相信,shaddha',所以我们非常兴奋,共同努力,“在泰国电影的拖车推出的Shraddha说,由Sabbir Khan执导。

这个故事是关于老虎的角色Ronny,他被派往学院学习了一种特定形式的武术,但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奉献,并且更感兴趣的是Shradda的性格SIA。但是,当她被绑架时,他充分致力于培训拯救他的爱。这是我的第一个比基尼序列,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Shraaddha kapoor.

它们都沉迷于一些时尚的动作序列与Shraddha打破瓶子和敲打头,而老虎正在表演高飞的踢球,甚至正在做武术形式的kalaripayattu。但这两者也有一个爱情角酝酿,甚至分享了几个吻。

关于浪漫,老虎说:“这很容易,因为从一天开始,我在Shraddha周围非常舒服;我们一直是童年以来的朋友,我们一直在同一所学校。自从她的第一部电影以来,我一直是她的粉丝.Baaghi拖车: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的叛逆头像令人印象深刻

“当Sabbir先生曾经参加阅读时,我记得工作坊,我们曾经有过乐趣的时间阅读。电影中的浪漫是一个强大的元素;她从来没有觉得不舒服或让我觉得不舒服,我们曾经总是有趣或笑;当Sabbir说会说'行动'时,我们会在该区内,然后当他说'削减'时,我们只会玩得开心或跳舞。“

Shraddha说:“我一直是他的粉丝,因为他在学校时,他曾经用这么多激情打篮球。我记得他曾经总是在他的篮球泽西州,充满活力,始终专注,他也集中在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上,所以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由Sajid Nadiadwala生产的“Baaghi”,4月29日发布。

手表:Shraddha Kapoor谈论她的第一个屏幕比基尼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