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洋洋回答网友问题三观超正,与妈妈双向奔赴今日认亲,期待回家

时间:2022-01-24 12:16:55来源:二次元酱2

孙海洋在社交平台透露,被拐24年的张洋洋将于明日与父母见面,是双向奔赴。而在此前,张洋洋的短视频账号早已被网友扒出,他透露出很多信息,我们也被这个大男孩的懂事而感动。在评论区张洋洋不厌其烦地回答着关心她的网友的问题。

当被问到会回到妈妈身边吗?他连说两个会的,如此坚定让我们不禁感叹这个结果,总算对李芳24年的艰辛付出有了一丝安慰。因为在张洋洋被拐一年后,父亲就跟母亲离了婚。此后李芳独身一人艰难寻子,没有再嫁。

在孙海洋去阳谷的时候,洋洋妈妈也去了,现场有人在评论区冷嘲热讽,让李芳别再找了,质疑他的儿子被找到也不会跟他回家。而现在这个结果也是最好的证明。张洋洋被拐至广东普宁,目前在海南工作,他对小时候的事情是有些印象的。记得妈妈的外套也记得父亲骑摩托车带她去湖边玩,而他真正知道自己的身世是在24岁的时候买方逼他结婚,才把真相告诉了他。

那个时候洋洋开始在网上关注被拐儿童的信息,原本以为家会在广东附近,没想到能在那么远的洛河。当被问到有没有刷到妈妈的寻子视频时,张洋洋透露没怎么关注过,只有在刚知道身世的时候去查过信息。对于和妈妈相认洋洋很开心说以后会和妈妈一起生活。24年过去了,李芳妈妈即将再次拥抱的儿子是个三观超正的孩子,苦尽甘来,让我们祝福他们母子永远幸福,大家对此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