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翁虹晒与老公女儿合照,14岁刘莳颜值超高,遗传妈妈强大基因

时间:2022-01-24 08:16:16来源:粑粑娱乐

1月23日下午,翁虹晒出老公刘冠廷、女儿刘莳同框合照,14岁刘莳颜值超高,遗传妈妈强大基因。

翁虹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与老公刘冠廷结婚15周年,并晒出了跟老公刘冠廷和女儿刘莳(Crystal)的合照。

翁虹也留言更是在文中透露,在她和老公认识第四个月时,就决定要和他结婚,是刘冠廷拯救了她对婚姻的恐惧。在婚后刘冠廷对她的工作和生活也是非常的包容和理解,字里行间充满了幸福甜蜜。最后还送上了一个自己制作的水晶花蛋糕,做工十分精致,爱意满满啊!

翁虹晒出了多张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大晒幸福之余,也令网友惊呼她和先生的强大基因真厉害!照片中的Crystal有着大大的眼睛,脸型跟妈妈非常相似,粉丝大赞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美女!

53岁翁虹此前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儿刘莳的合照,并配文称:“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女孩跟一个经验丰富的服装形象搭配顾问偶拍的一瞬间还挺像那么回事儿~像不像杂志大片中的花絮照”,母女俩同框,高颜值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14岁的刘莳扎起长发,身穿粉色时尚上衣搭配黑色长裙,亭亭玉立,拿着手机与妈妈翁虹在讨论,53岁的翁虹则戴着白色棒球帽,身穿白色休闲上衣,认真倾听,而刘莳的身高已经超过妈妈,长势喜人,颜值更是被网友称超过了妈妈。

刘莳英文名叫Crystal,即"水晶",如今刘莳渐渐长大,翁虹也不时分享女儿的近照,翁虹和刘冠廷婚后生活幸福又低调,女儿刘莳也曾在综艺节目出镜而被人熟知。

翁虹出道近35年,曾在很多影视剧中塑造经典荧幕形象,翁虹在90年代时,因甜美、高挑、性感的外形赢得观众的关注,对待工作也是十分敬业。

据悉,翁虹曾因拍戏意外摔伤脊椎,第二天仍然坚持出席活动,打了止痛针、坐轮椅到现场,咬牙上台演出后再被抬走,敬业态度令人印象深刻。

翁虹的感情也是磕磕碰碰,曾经订婚后解除婚约,另一段感情是结婚两年后以离婚收场。翁虹曾称自己以前因为职业病,比较强势,放在感情上就会吃亏,后来才懂感情相处要一张一弛、一进一退,忍一时风平浪静的道理。

翁虹遇到现在老公刘冠廷,生下女儿小水晶后,两人相处能互补,让她更懂得体谅与感恩,比起以前更加自信。

翁虹在陪女儿成长的同时,也懂得享受人生比较重要,对生活和感情懂得收放自如,陪女儿学画画,与女儿一起成长。

53岁的翁虹似乎并没有在脸上看出岁月的痕迹,或许与她的好心态有关,女儿也像极了妈妈,非常优秀的成长。不得不说,翁虹确实是人生赢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