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将Sons Hrehaan,Hridhaan在冒险之旅到迪拜

时间:2022-01-23 17:45:58来源:

Hrithik Roshan是一个溺爱的父亲,大部分时间与他的儿子,九岁的Hrehaan和七岁的Hridhaan一起度过,教导它们的每日课程,并使他们保持日益增长。

在这项技术中,赫希克认为他在户外冒险活动中涉及他的儿子,让他们体验幸福的真正喜悦。

休息来自他所谓的Affair的所有争议与Kangana Ranaut及其工作时间表,Hrithik Roshan休息了一些时间,并与他的儿子Hrehaan和Hridhaan一起去迪拜的冒险之旅。

Hrithik Roshan带着他的儿子去卡车,并从他的假日冒险中发布了一个图像。当天晚些时候,他在泳池里放松了。他写了:“想摆脱你的一些恐惧吗?尝试与2个无所畏惧的孩子竞争!! #whataday!#dubai #victory #hrx。“>

想摆脱你的一些恐惧吗?尝试与2个无所畏惧的孩子竞争!! #whataday!#dubai #victory #hrx pic.twitter.com/g0cngtbhit

- 2016年3月20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Hrithik还从他们的假期发布了另一张图片并写道:“我的兄弟FRM另一个母亲!@ashishjthakkar吨的谢谢!美国2 B宇航员!坚果!#mara #africa #love #truth。“

我的兄弟另一个母亲!@ashishjthakkar吨的谢谢!美国2 B宇航员!坚果!#mara #africa #love #truth pic.twitter.com/kw1pirjlnk

- 2016年3月20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几乎两年前与妻子Sussanne发布了他的Porce,Hrithik已经看到了他的儿子假期。HRITHIK,谁是Ashutosh Gowarikar的Epic Adventure Mohen Jo Daro,最近与Sanjay Gupta的新项目Kaabil铸造了yami Gautam的头条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