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出嫁了,粗心妈妈竟将装婚礼红包的挎包丢了

时间:2022-01-23 14:16:09来源:人民微看点

成女士的女儿出嫁了,但这位粗心的妈妈,竟然将装有婚礼红包的挎包丢了。直到民警找上成女士,她才发觉……

19日上午9点20分,两名妇女来到黔江区南海鑫城治安岗亭,交给特警队员一只挎包,说在路边捡到的,怕失主着急,就赶紧送过来,请公安机关帮忙寻找失主。

队员廖川和郑崇埝打开挎包查看,发现挎包里不仅装有现金,还有厚厚一叠红包。幸亏挎包里还有失主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身份证显示是奉节县的成女士。后经多方查询,未能联系到成女士本人,最终黔江区特警支队民警通过拨打其丈夫的电话,才联系到成女士,通知其尽快来核实并领回挎包。

很快,成女士到达特警支队办公室,经现场核实,包内现金及物品完好无损。包内一共有68个红包,红包内现金有上万元,另有2000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

成女士说,他们一家是奉节人。女儿和黔江区一位小伙子喜结连理,刚刚才办完婚礼。婚礼后,成女士陪女儿到婚纱摄影店更换婚纱,过程中不慎遗失了挎包。当接到民警电话时,成女士甚至还没发觉挎包不见了。

成女士说,警方行动迅速,很快便联系上了她,这完全是一个惊喜。她向民警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两位拾金不昧的女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