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etendra说他的生命不值得传记,缺乏'Masala'

时间:2022-01-23 10:45:55来源:

Yesteryear Superstar Jeetendra说,他的生命不值得被转化为传记,因为它非常简单,缺乏“Masala”。

“我的生活很简单,对于那个”马萨拉“来说,不值得被写入传记,”Jeetendra在这里的一个活动中说。

像Dilip Kumar和Dev Anand这样的行业的传说伴随着他们的自传,而最近,Superstar转身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已经推出了他的传记“Bharathi S Pradhan撰写的”除了Khamosh的任何东西“。

Jeetendra出席了由IMC女士翼组织的音乐活动,以庆祝妇女节,周三在3月8日下降。歌手Anuradha Paudwal和马哈拉特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的妻子Amruta也出席了最近Sunng的妻子Amruta,以纪念女企业家。

在国际妇女节,他说:“我认为每天都在家里是女性的一天......有两个大女人,我的妻子和我的女儿(Shobha和Ekta Kapoor),他们在生活中做得很好,所以当我看着他们时,它是妇女节对我来说。“

EKTA和Shobha Kapoor已经在电视和电影业的生产商中建立了占地面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