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Karan Johar为我提供了一年中的学生2',我会这样做:Arjun Kapoor.

时间:2022-01-22 18:45:57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说,他将“绝对”向一个可能的续集到“学年”(SOTY)(SOTY),如果制片人Karan Johar为他提供了一个角色,如果他认为他可以对角色进行正当性。

Arjun早些时候对奖项活动的人们评论了他并不认为他将适应大学生在佐历中的作用。但现在他说这是一个“冲动的”评论。

当被问及如果Aamir Khan,50岁,可以在“3个白痴”中撰写一名大学生,所以让他认为他不是为了一个新的STY分期付款,Arjun说:“我还在”半女友“中播放学生,但”一年中的学生“是少年的空间。它还取决于谁在制作电影,其他演员与我共享屏幕和材料。

“实际上我不期望那种类型的问题(当我问)时)。这是一种冲动的答案。但老实说,它应该是对的,不应该是强有力地演奏大学生。“

在促进他的电影“ki和ka”的电视节目上存在的演员补充说:“对于每部电影,我们必须以不同方式向它工作......所以,如果Karan(Johar)提供('Soty')我,如果我想我能做到,我肯定会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