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apoor运动男人面包为下一部电影veeram

时间:2022-01-22 16:45:58来源:

演员Kunal Kapoor正在体育一个别致的编织男子面包,也被称为“Mun”,为他的下一部电影“Veeram”。

“这是我为新电影'Veeram'所做的事情。这很有趣,我要保持它,直到我把头发砍掉了下一个,“Kunal在一份声明中说。

吉拉尔,深情地记住了2006电影“rang de basanti”的aslam,将看到在“veeram”中扮演一个战士。

Twisted #hipsterhair #manbunbraid pic.twitter.com/eb0zdsktva

- kunal kapoor(@kapoorkkunal)2016年2月29日

kunal不是唯一试过发型的演员,这是今年一直趋势的发型。

宝莱坞和好莱坞演员包括法汉阿哈塔,鲍比德尔,布拉德利库珀和杰森·莫莫纳(Jason Momoa)已经看到了运动。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