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ockbuster'星球大战:武力唤醒“未能降落奥斯卡

时间:2022-01-22 17:46:00来源:

“星球大战”Droids C-3PO,R2-D2和BB-8的阶段奥斯卡·替代商可能已经为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星球大战:武力唤醒“没有票价,不赢得其五个提名。

“力量唤醒”,在12月份发布,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时间的顶级电影,在视觉效果,编辑,声音和分数中丢失了类别。

George Miller的后裔行动“Mad Max:愤怒的道路“扫过了薄膜编辑,声音编辑和混合的奖励,而独立的科幻惊悚片”前马机“赢得了最佳的视觉效果。

“星球大战”Droids C-3Po,R2-D2和新的最喜欢的BB-8滚到OSCARS阶段,祝贺“星球大战”作曲家John Williams在其纪录的第50届奥斯卡提名下。威廉姆斯曾在沃特迪斯尼之后赢得五堂学院奖,是第二届学院唯一提名的唯一一项杀戮,对退伍军人意大利作曲家Ennio Morricone失去了他的“仇恨八”得分。

莫里文犬在接受讲话中向威廉姆斯致敬。

“力量唤醒”,由J.J指示。亚伯拉姆,重新启动了“星球大战”特许经营,在美国和加拿大汇总了9亿比90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它已经越过了20亿美元的标志。

这部电影推出了一个新一代人物的新探险,由Daisy Ridley's Rey和John Boyega的芬恩领导,以及Veterans Harrison Ford,Carrie Fisher和Mark Hamill。

Ridley曾在奥斯卡宣布纪录片的档案。

“星球大战”由沃尔特迪斯尼有限公司拥有,这也拥有奥斯卡斯的ABC电视网络。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