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Kapil Sharma之间有竞争:Krushna Abhishek.

时间:2022-01-22 17:45:58来源:

喜剧演员Krushna Abhishek承认他之间的竞争和Kapil Sharma之间,但表示应该有健康的竞争。

“由于在”喜剧马戏团“以来,我们(Krushna和Kapil Sharma)之间的冷战没有尊重。我们不是朋友......有竞争(在我们之间),“Krushna告诉PTI。

34岁的Kapil成为他的展示“喜剧之夜与Kapil”的家喻户晓的名字。由于Kapil和渠道颜色之间的差异,两者决定部分方式。

“我不希望他(kapil)离开展示(与Kapil的喜剧之夜)。Krushna说,我们将在我们与“凯尔喜剧”和“喜剧之夜”和“喜剧之夜”之间进行了健康的斗争。“

现在,Kapil在他的新喜剧节目上展示了另一个频道克鲁塞纳的竞争。

“现在,我们将在我们在不同渠道中有一个新节目之间存在健康的竞争,”这位32岁的喜剧演员加入了。

这是克鲁什纳踩到了Kapil的鞋子作为一个主持人,并“与Kapil的喜剧之夜”被改为“喜剧之夜”。

最初,展会未能引起注意,但似乎现在正在获得势头。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展示(凯尔喜剧之夜)。观众对演出中的另一个人来说并不容易。我们最初得到了混合的反应,但现在TRP很好。人们(星星)叫我们说他们想来展会,“他补充道。

“我们并没有冒着反应亵渎。我们知道人们需要时间来接受我们。我们有Deol Family,Madhuri Dixit-Nene和其他人来了。他们是大明星,“他说。

除了“喜剧之夜”,克鲁什纳将托管“omg!Yeh Mera India“。从3月10日开始于历史TV18,该节目将在该国难忘的旅程中取代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