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必须处理:Jada Pinkett史密斯在奥斯卡笑话上

时间:2022-01-22 17:45:56来源:

女演员Jada Pinkett Smith说,她并没有亲自服用奥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摇滚乐的笑话。

上个月在学院奖,摇滚,51,抨击杰达,在开幕式独白期间,抵制了2016年代理人的奥斯卡缺乏普及。

“杰达说她不来。我就像,“她不是在电视节目吗?'杰达的要抵制奥斯卡?杰达抵制奥斯卡是我抵制蕾哈娜的内裤。我没有邀请!“摇滚曾说过。

然而,这位44岁的女演员说,她并没有考虑岩石的评论,因为“我们必须继续动手,因为”我们要处理了很多东西“,报道了ACE夏日。

“它带来了陌生人物。嘿,看,它附带了这个领域,但我们必须继续移动。我们必须继续移动。我们必须继续移动。我们现在有很多东西,我们的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们必须继续迈进,“贾达说。

在他的独白期间,岩石也分享了他对杰达的丈夫将史密斯和他在“呼气”中的行为的看法。

“这是不公平的,这是一个好的,没有被提名。这也不公平,它将支付2000万美元的“狂野的西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