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shad Warsi在家庭中欢迎两个“新成员”

时间:2022-01-22 16:45:59来源:

Actor Arshad Warsi欢迎两个新会员给他的家人 - 一辆新的自行车和一只小狗。

演员在虚拟媒体Twitter上分享了关于他的家庭添加的新闻,并分享了他们的形象。

他推文:“我家里的两个新成员。Ziggy和我的自行车,印度侦察员“。

我家里的2名新成员。Ziggy和我的自行车,印度侦察员。 https://t.co/2gswovjbm8.

- Arshad Warsi(@arshadwarsi)2016年3月4日

演员分享了一个图像,狗正在享受娱乐的乐趣,而摩托车在背景中。

他写了另一个图片:“我的Ziggy最喜欢的消遣正在咀嚼我的手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