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 Ratan Dhan Payo','Dilwale','Singh是Glindk Kela Aways的Gliing Cominees

时间:2022-01-22 17:45:55来源:

Salman Khan的“Rutan Dhan Paayo”,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Singh是Bliing”,主演Akshay Kumar,在年度金色的Kela奖项中领导今年的提名清单,每个都是四点点头。

Shah Rukh Khan-Kajol Starrer“Dilwale”已收到三个提名,包括最糟糕的电影,最差导演(Rohit Shetty)和最讨厌的歌曲('Gerua')。

“Prem Ratan Dhan Paayo”,由Sooraj Barjatya指导,在Sonam Kapoor,最糟糕的董事和“AAJ Unse Milna Hai”类别中最糟糕的董事和最贫穷的歌词中有袋装提名。

这部电影的标题轨道在线成为愤怒,已被提名在最讨厌的歌曲部分。

“Singh是Bliing”Star Amy Jackson已经降落了一个最糟糕的女演员NOD,除了为其标题的最差导演(Prabhu Deva),最差的电影和“Baawra Ho Gaya Hai Ke奖”而获得提名。

Arjun Kapoor-Sonakshi Sinha-Starrer“Tevar”还在最糟糕的演员,最糟糕的女演员,最贫穷的歌词('超人')和毫无意义的续集/再克服中获得了四个提名。

其他最糟糕的演员被提名者是Arjun rampal为“Roy”,Filmfare最先打冠军索罗纳·帕尔默为“英雄”和Imran Khan为“Katti Batti”。

Shraddha Kapoor已被提名为“ABCD 2”的最糟糕的女演员类别。

Anurag Kashyap的“Bombay Velvet”和“Shaandaar”也是最糟糕的电影提名人。

'为什么仍然尝试奖励提名列表有Imran Khan,Pulkit Samrat,Madhil Bhandarkar,Nikhil Advani和Kartik Aryan。

“ab tak chappan 2”,“pyaar ka punchnama 2”,“讨厌故事3”,“abcd 2”,“欢迎回来”,“tanu weds manu回归”,“msg 2”,“drishyam”,“兄弟”和“兄弟”和“英雄”是最毫无意义的续集/雷克奖奖项列表的一部分。

印度版的razzies,第8届金凯拉奖,每年荣誉印度电影最差的奖项,将于2016年4月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