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3个小时:Benghazi电影评论的秘密士兵

时间:2022-01-22 16:46:00来源:

在2012年,在这个利比亚市对美国领事馆的袭击,包括大使,包括大使是希拉里克林顿在她为美国担任主席竞赛中争取的遗产之一。

因此,她应该感谢Michael Bay Helms这部电影,该电影根据中央情报局聘请的私人承包商的账目,这是一本书的改编,该电影根据中央情报局聘用的私人承包商的账目,以便在内战蹂躏的国家保护其保护。

给予我们变形金刚的董事确实暗示,在半烘烤的革命后,在一个半烤的革命后,肮脏的男人和妇女在扫过一个国家的时间并没有从美国国务院获得多大帮助。然而,他的大部分能量,毫不奇怪,都集中在那些好男人和一个不称职的女人的反舰上。

许多车辆爆炸,许多子弹被解雇,SUV被证明是车轮上的奇迹,而利比亚被击败了触发器上有灵活的手指,并在其心中灵活忠诚。虽然可能很难通过从2012年9月11日从9月11日开始的13个小时从敌人讲述朋友,但美国人几乎没有任何人在他们的角落里发现。

探索唇部服务探索为什么美国人在另一场战争中,这不是他们的战斗,或承包商 - 以前的印章或海军陆战队 - 在那里有没有理由。为建立中央情报局首席对待男子守卫着他的污垢,因为这就是官僚主义的方式,所以正在努力。

然而,就Bughs-for-Bangs而言,13个小时不会让人失望。围攻感,在领事馆先和中央情报局秘密附件后来,从未升级为男人和男孩携带突击步枪,继续涌出并爬向建筑物。士兵战斗它 - 克拉斯斯基,戴尔,舒雷纤维都相当不错 - 是疲惫的眼睛和小戈浩的骚动。

在电影中,CIA主席说:“这里对我们没有威胁。我们赢得了这些家伙的革命。“如果他不是唯一的一个左边摇头,在13小时结束时,湾可以考虑一下工作岗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