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alekha在“爱游戏”海报中嘶嘶作响

时间:2022-01-22 17:46:01来源:

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要求电影牧师“抓住你的呼吸”,因为他揭开了“爱情游戏”的海报,以“Citylights”名人堂女演员Patralekha在一个感性的头像中。

Bhatt花了Twitter分享电影的海报,也是星星Gaurav Arora和Tara Alisha Berry。

“抓住你的呼吸一秒钟,看看即将打击你,”他标题为这张照片,其中Patralekha在椅子上坐在椅子上穿着黑色的深颈顶。

在背景中,她被视为舒适地舒适地舒服,谁是赤膊的,另一个仍然是。

据说谁是约会Patralekha的演员Rajkummar Rao,赞赏她的外观和共享:“她新的超级热门头像中的超酷帕特莱卡哈。我不能等到明天#lovegames。“

超酷@ patralekhaa9在她的新超热身。迫不及待地等待拖车明天#lovegames pic.twitter.com/c9cw7xyc2l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3月2日

BHATT通知电影的预告片将于周四透露。

“你还没有看到什么!明天看拖车,“他写道。

这部电影是Vikram Bhatt的指导,是一个城市惊悚片,将于4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