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mita sen愉快为菲塔省瑞士,Urmila matondkar

时间:2022-01-22 19:45:56来源:

女演员Sushmita Sen表示,他很高兴听到她的同事Urmila Matondkar和Preity Zinta的婚姻的消息。

读:Urmila Matondkar Mohsin Akhtar Mir嫁给MIR

“我已经祝贺了Twitter上的菲力,我对她的婚礼非常兴奋。她是一个如此令人惊叹的人,所以乌尔米拉是乌尔米拉,“2015年亚洲水疗奖苏斯苏塔说。

Urmila Matondkar与Mohsin Akhtar Mir联结,见照片

Urmila和她的商人模型丈夫Mohsin Akhtar Mir的婚礼图片在3月3日浮出水面,而3月1日在3月1日祝贺名人和粉丝的祝贺信息,虽然正在报道她在2月28日结束了结。(在图片中:秘密名人婚礼:Urmila Matondkar-Mohsin Akhtar Mir,Preity Zinta-Gene Goodeng)

关于婚姻的年龄因素,苏氏群岛说:“这太好了,女人选择稍后要结婚,他们正在花时间而不是说,”哦,我20岁,我的生命结束了,我必须为自己找到合适的人。关系不是一段时间的,没有时间制造它们。它只是正确的连接。当发生这种情况时,让我非常高兴的人。“

(读:确认的!曾育塔与基因成品结婚; Sushmita Sen祝贺女演员)

当2000年通过采用一个女婴而成为一个母亲,苏州也有破碎的规范。十年后,她通过了另一个女婴。

Zinta在Loa Angeles中与未婚夫基因的结扎结,看到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