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和她的Baaghi Co-演员Tiger Shroff一起庆祝生日

时间:2022-01-22 18:45:59来源:

演员老虎施施在他的生日昨天在他的生日中响起,并通过他的共同演员和同学Shaddha Kapoor获得了他的第一次看Baaghi。在他的生日落后的一天,落后的生日,今天曾在29岁。Tiger Twitter今天分享Shraddha的首次从他们的反叛爱情故事看。

这是双人的双重庆典时间,因为他们一起庆祝生日背对背。(读:Shraddha Kapoor股价Baaghi's Rebel'Tiger Shroff's生日的海报)

这是他们第一次彼此相对地配对,但它们与他们的学校相同。Duo债券对童年回忆。(相片:生日快乐Shraddha Kapoor:珍贵的童年照片'AASHIQUI'女孩)

女孩力量!@shraddhakapoor向他们展示它是如何完成的生日快乐我的英雄!#baaghi #beebel pic.twitter.com/nwjbnpjvgf.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6年3月2日

一个消息人士说:“这两个演员都计划在他们的特殊日子里互相响起,他们的一些亲密的朋友。”

老虎和shraddha计划了一个小庆祝活动。

'Baaghi - 恋爱中的叛乱分子'是一种爱情故事,以两人为反对爱的所有赔率。

由Sabbir Khan指导,这部电影将于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