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 Preps为下一部电影'三开Dev',为此学会了Parkour

时间:2022-01-22 18:46:00来源:

Karan Singh Grover,他是他所谓的与独立女演员Bipasha Basu的关系,他正准备他的第三个标题为“三开发”的宝莱坞电影。在现实生活中的健身般的怪异,他在制作这部电影中没有出现石头,因为他在跑酷训练中。

Parkour是一个罕见的身体健康培训艺术。这是一种培训您的身体和思想克服速度和效率的方法。同时对同一个Karan的培训掌握了跑步,攀爬,摆动和平衡的活动,以通过,下面和通过障碍。

Karan Singh Grover说:“这是5个月我在这个政权之后,它得到了现实世界的运动,如跑步,跳跃,爬行,攀爬,投掷等。除了变得更加创造力,您还倾向于为生活提供更好的愿景。”

[相关帖子]

Karan独自在电影中首次亮相双层。他还出现在仇恨故事3和Zarine Khan,Daisy Shah,Sharman Joshi和Gurmeet Choudha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