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与Salman的经理一起狩猎

时间:2022-01-22 18:46:01来源:

Katrina Kaif加剧了她的房子狩猎狂欢,她涉嫌与Ranbir Kapoor分手。Duo在一个笨拙的公寓里居住在一个班毛绒公寓里,直到Ranbir从共享的爱情巢中移出。

卡特里娜飓风搬回她的旧垫子,显然对她平坦的泄漏问题看起来并不非常满意,现在正在寻求转移到一个新的地方。(读: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将Baar Baar dekho,演员帖子一张照片

并协助她寻找合适的公寓是Salman Khan的经理Reshma Shetty。据报道,卡特里娜不太高兴看到狗仔队拖尾她。(还阅读:不确定Katrina Kaif将成为'Raajneeti 2'的一部分:Prakash Jha)

我们的来源说:“卡特里娜在透镜门击她时表示她不快乐,并告诉他们这是一种侵入她的隐私。当他们说他们只是在做他们的工作时,卡特里娜告诉他们,如果她进一步拖尾,她会向警察报告此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