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在他生命中享受妇女的作用

时间:2022-01-23 08:46:02来源:

Bollywood演员法汉安阿贾塔尔在国际妇女节前夕致以称赞女性的作用,并表示他的家人一直是他生活中的力量。

Farhan和FacOut Media(音乐创新,出版和人才发展公司)都集中了一个特殊的歌曲,“我们都在善良”,与音乐作曲家Kalyan Baruah合作。

“很难量化重要性......放置它们(生活中的女性)。他们总是在我的生命中得到支持者,并赞赏我。他们一直是诚实的。在一个稳定的家庭设置中,这是你的家人,他们总是你的力量,“法哈班告诉PTI,当被问及妇女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性,包括他的母亲,姐姐和他的妻子阿杜卡,他被分开了。

他说,“我很荣幸成为这一全球运动的一部分。今年我们正在释放一首有福声媒体的歌曲。通过这首歌,我们谈论平等......庆祝平等“。

“Bhaag Milkha Bhaag”演员表示,他总是试图通过他的女性电影提出创新概念。

“在作家,制作人或董事的能力中,我总是通过与女性或女性的电影来提出有趣的概念和想法。他补充说,我们有像'Dil DaDakane Do'这样的电影,“Zindagi Na Milegi Dobara”。

演员表示,这首歌不仅对女性致敬,而且致力于他的女儿。

“这是我的女儿Akira,他们为这首歌启发了我们这首歌,”Farhan说,参考Akira的画画,让人们在一方面的一边。

“这首歌也庆祝自由的精神,汇集了统一的精神,”他说。

“我们都在好的内酯”明天将被发布,将在音乐服务中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