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完《萌鸡小队》大电影,萌娃一句话让妈妈直接破防

时间:2022-01-23 08:17:01来源:人民微看点

合家欢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在全国热映中。1月21日,由广东省电影局主办的“2022广东优秀电影观影推介会之《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活动在广州塔金逸空中电影城举办。

截至目前,影片票房已突破3213万,且持续攀升中。影片淘票票开分9.1,猫眼开分8.9,获得大小朋友的一致好评,在家庭动画类型中表现优于众多同类型作品。当天,影片主创亮相活动,与家长萌娃互动交流。

萌鸡小队首登大银幕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源自播放量超200亿的金牌动画《萌鸡小队》。自2017年上线以来,《萌鸡小队》凭借色彩明快的萌鸡形象、新奇可爱的萌物画风和充满冒险、童趣的森林生活故事,得到无数孩子的喜欢和亿万家长的认可。作为《萌鸡小队》的首部大银幕之作,《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大电影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期待。影片上映后,很多家长和孩子一同去影院,加入萌鸡一家的首度城市大冒险,并在看后纷纷点赞。

影片讲述了萌鸡妈妈美佳带着四个萌鸡宝宝大宇、朵朵、欢欢、麦奇穿越城市搬去新家。旅途中,他们结识了新朋友,并展开了一段欢乐又充满状况的冒险。

温馨故事感动家长萌娃

片中,受伤的美佳妈妈拼尽全力将四个萌鸡宝宝拥在怀中,让他们免于受到伤害。而终于和妈妈团聚的萌鸡宝宝们则抱住美佳妈妈,大声表白“妈妈,我好想你呀”“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春节将至,正是每个中国人都期盼与家人团圆的时刻,电影中萌鸡一家团聚的温馨一幕不仅令片中的大小朋友深受触动,也让电影院里的观众大呼感动。有家长评价,自家小朋友看共情了,看到美佳妈妈和萌鸡宝宝团聚的时候,直接被感动哭了;还有家长表示,自己也被美佳妈妈和萌鸡宝宝双向奔赴的亲情治愈了,认为影片对孩子来说非常有教育意义。

《萌鸡小队》主创现场表示,影片上映后,片方获得不少家长的积极反馈,认为影片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很多孩子看完电影会跟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去保护你’。这些暖心的话,令妈妈们感动得直接‘破防’了。”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岸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素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