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牵一线!宝山这些爱心妈妈用双手织出边疆孩子的梦想毛衣

时间:2022-01-23 08:16:29来源:人民微看点

本文转自:上观

万千的毛线

编织成一件件温暖的毛衣

对于普通孩子来说

它也许只是防寒的衣物

但对于孤残困境儿童来说

它像是冬日的暖阳

更像妈妈温暖的怀抱

温暖孩子们的心田

......

为搭起宝山区卫健系统爱心妈妈与新疆地区家庭之间情谊联结的平台,大力弘扬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区医务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在区妇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在系统内广泛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基层工会和广大女职工的大力支持,一个个编织达人用温暖的双手为边疆地区的孩子们编织了一件件充满爱意和梦想的毛衣。

▲“爱心妈妈”利用休息时间编织毛衣

一针一线,丝丝缕缕,凝聚着无限温情和爱心

近日,宝山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锦簇堂内,来自宝山卫生健康系统的20余名女职工们兴奋地忙碌着,她们正将亲手编织的毛衣、手套 、围巾等织物排列摆放,织品展示。

不同色彩搭配在一起,编织出了斑斓的图案,让人目不暇接。这走心的一针针,一线线,都蕴藏着卫健系统女职工们对偏远地区儿童的呵护与牵挂。

女职工们现场交流编织心得

“爱心妈妈”们在编织爱心毛衣的同时,为孩子们写上发自内心的祝福,希望能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动力。

以爱穿针

用情引线

心手相连

传递温暖

“恒爱行动”看似平凡,但蕴含了医务职工满满的爱心,愿我们的爱意穿山越海,让更多祖国的花朵得到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武厚志

编辑:黄璐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