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在Twitter上有超过七百万追随者的欢乐

时间:2022-01-22 19:45:59来源:

在Twitter上达到七百万追随者后,女演员Anushka Sharma感谢她的粉丝和福利的爱,支持和成为她的数字家庭的一部分。

女演员分享了她的兴奋和推文:“非常感谢爱,支持和成为我数码家庭的一部分的”700万“。感激......谢谢你的趋势#7millionanushkahoolics。“

感谢“700万”的爱情,支持&fr成为我的数字家庭的一部分。格鲁尔谢谢趋势#7millionanushkaholics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3月8日

Anushka进入宝莱坞的角色在2008年击中电影“Rab Ne Bana di Jodi”的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娴静女孩的角色。她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作为一个简单的女孩,在她的眼睛里留下了深刻的梦想,批评者和观众。

女演员在2010年在电影“乐队Baaja Baaraat”中与Ranveer Singh一起工作,其中她扮演了一个渴望成为婚礼计划者的泡沫,聪明和古怪的女孩。

“Jab Tai Hai Jaan”的明星在2015年为电影“NH10”进行了生产者的帽子。

接下来将在2016电影“AE DIL HAIN MUSHKIL”的大屏幕上看到Anushka,它也是星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 Kapoor。

在与Shah Rukh主演之后,Aamir Khan,女演员将与“苏丹”中的Salman Khan分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