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着名电视节目HIP HIP HURRAY后15年后的新演员,见第一眼

时间:2022-01-22 19:45:57来源:

着名的电视节目秀髋关节旺盛,这是一个必须为90年代的孩子观看,在15年后的差距后,第二季就回来了。21世纪的孩子们更迟到,21世纪的孩子们还会享受学校的节目,他们在学校的孩子和他们在学校过程中发展的关系。

演员Rohan Shah在演奏Ronit Roy's儿子的Shore Itna Karo Na Mujhe Pyar,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臀部Hip Hurray 2的照片并写道,“第1天!拍摄开始!HIP HIP HRAY !!!!“在他们的校服和他们的书包中看到,我们被提醒了十五岁的榜样,我们看着这张照片。

虽然Show的第一个季节特色Shabbir Ahluwalia,Kishwer Merchant,Shveta Salve,Vishal Malhotra和Purab Kohli,它是Krissann Barretto,Anshuman Malhotra,Rohan Shah和Shweta Bajpai的喜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