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Affleck,Jennifer Garner Reunite在奥斯卡派对后

时间:2022-01-23 08:45:58来源:

前夫妇Ben Affleck和Jennifer Garner在派对后在奥斯卡互动。

Affleck,43和Garner,也是43岁的,谁拥有柱子的亲切关系,被发现聊天聊天,报道了e!在线的。

“本和詹本并没有在梳妆场派对上彼此困扰着任何坏的血液”,“一个消息人士说。

“他们谈到了一点,然后与他们带来的人们一起做了自己的事业。jen笑了笑,本非常正常,从看起来。他们的面部表情根本没有尴尬。据消息人士说,它似乎更像是朋友。

目击者的目击者增加了二重奏,大部分时间都与其他名人混合在一起。

“Jen没有那里的任何人调情,但她被看见了几个不同的人。她在整个夜晚都在放松。

“本们与凯特哈德森这样的凯尔布斯混合,查尔桑兹和马特达蒙。他并没有与任何女士们调情,只是像他一样行动。他似乎很心情和节日精神。他根本没有紧张,看起来并不令人不安。“

他们的民事态度可能不是一个巨大的惊喜,特别是因为这两人共同分享了三个孩子,仍然居住在同一财产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