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卓被女同学邀请,直男回应太好笑,孙妈妈辟谣孙卓女友事件传闻

时间:2022-01-23 10:16:06来源:娱圈四哥熟悉

孙卓,回深圳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在孙卓认亲以来,全家的热度可以说是居高不退的,不过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关注度,才可以让大家关注到寻子群体,这样更多被拐走的孩子回家也就有了希望!

当初,孙卓是在山东阳谷生活了14年的时间,可以说应该是习惯了当地的气候跟饮食习惯,在换了一个新的环境之后,那么孙卓就得重新去适应新的环境了!

孙卓如今被女同情邀请,想要让孙卓回家吃饭,结果一样是遭到了孙卓的拒绝,看来回到深圳过后,孙卓的人际关系还是非常好的,看来这也是妥妥的社交达人了。

之前,碗友都猜测孙卓是不是在山东有女朋友,毕竟有一次孙卓发动态的时候,却艾特了一个人,很快就选择了删除。

至于说艾特的人是艾特错了,还是说是在山东的女友,就无从得知了。在孙卓回来之后,孙海洋夫妇偶尔也是会开直播,来跟大家分享孙卓的近况。

在直播当中,孙妈妈辟谣了孙卓的女友事件的传闻,孙妈妈称孙卓在阳谷没有女朋友,孙卓也是说过,自己长得又不是很帅,怎么会有人追呢?

前不久,孙卓才刚过完18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应该是超级幸福的,总算是跟着自己的亲生父母一起过生日了,而且各地网友也都是给孙卓送上了祝福,还有不少人给卓卓寄去了生日礼物!

按理说,18岁的年纪本来是应该读高三的,结果孙卓却被改小了两岁,导致读高三的年纪还在读高一,可以说真的就是被买家那边给耽误了。

要是孙卓没有被拐走,那么应该也是跟姐姐弟弟一样优秀,亲姐姐孙悦之前是在国外为留学,弟弟孙辉的兴趣爱好是非常广泛的。

在姐姐孙悦结束隔离那一天,孙妈妈开了直播,简直是孙辉的一场个人演唱会,真的是超级棒了!

而孙卓因为是在阳谷那边长大,除了读书之外,那么也就只能用手机玩玩游戏。

孙海洋说过,孙卓说那边的日子是很苦的,不读书就走不出去,而且看到孙卓的性格变得这么规矩,自己觉得非常意外,因为小时候的孙卓是非常调皮的!

来到了新的学校,还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交到好朋友,孙卓的社交能力确实是很棒。在学生时代还是以学业为主,毕竟以后优秀的女孩子还是有的是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