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锡达特拉·玛哈托拉,阿拉伯巴特拉,老虎施施感到女性应该得到突出的角色

时间:2022-01-23 09:45:56来源:

由于今天在全球庆祝妇女节,宝莱坞的年轻人认为电影制作人应该为女演员提供肉类角色。

演员Sidharth Malhotra说,早些时候的女演员曾经有过上有希望的角色,但在那里有一个平静的阶段,但他很高兴看到事情再次变化。

“在Raj Kapoor的时候,我认为戏剧中的女性的描绘是自信和大胆的,并且没有被视为便宜和邋..他们的美丽被钦佩。像Zeenat Aman这样的女演员曾经穿比基尼,他们看起来优雅,“Sidharth告诉PTI。

“在90年代下降。我太初了解这些阶段。但今天我们有妇女权力的脚本。像'女王','piku'和'neerja'的电影。这部电影做得很好,这很棒,“他说。

“ek恶棍”星星感觉电影制作人应该继续制造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

“我认为发生了改变。我们鼓励女性的脚本。今天的观众可以在屏幕上观看并享受女主角(预计)两个小时。我们只需要继续流动,“Sidharth说。

演员Sooraj Pancholi今天认为女演员是英雄,因为他们携带肩膀上的电影,甚至抓住眼球的工作。

“我认为早些时候的女性以优雅的方式描绘,今天他们是大胆而美丽的。我们有像'Mary Kom','Neerja'这样的电影,这些电影在商业上做得很好。今天女人是英雄,“他说。

演员老虎施施塔夫觉得今天屏幕上的女性描绘的变化是好事。

“我们在扮演中央部分的女性有很多有趣和强烈的科目。今天有一种平等感,这是很棒的。我希望这种趋势持续,“他说。

然而,Actress Alia Bhatt认为一个人不应该将电影分类为女性或以男性为中心。

“现在的女性的写照很好。妇女在电影中遇到了很多重要的事情......周围有很多电影。这应该是这样的,“她说。

“我认为一个人不应该区分男性和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她应该不再是震撼,即妇女的电影又来了......女性应该是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