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歧视存在于印度各地:Nagraj Manjule.

时间:2022-01-23 13:45:59来源:

您的第一部电影粉丝被广泛欣赏。你的接下来有没有压力,撒莱拉特?在制作诉讼时,我没有任何预期。我只是跟着我的心。它与撒拉撒相同。如果我开始想知道人们的期望,我可能无法做好工作。这部电影与粉丝截然不同,更加商业。那些喜欢桑德里的人甚至可能皱着眉头有四首歌。

然而,Sairat是我试图制作一个“经典”爱情故事,这在马拉地赛电影中很少见到;大多数浪漫电影都是喜剧。这是我的第一个功能电影,在鞭子之前写。我不确定如何去写作它。在挣扎两个月后,我把它放在一边,并搬到了其他事情。

你经常说Jabya,幸运的男孩,是你。你的生命中有多少位于撒拉特阿拉特?Sairat不是我的故事。然而,它是普遍的。虽然开发人物,但我作为作家和导演存在。我总是引用这个例子 - 当邮递员读出村内的信时,他也成为交换的一部分。

我曾经深深恋爱过一次。我希望她会以平等的强度往复运动。希望永远不会满足。然而,我的一部分可能在英雄中,曾经疯狂地恋爱过,也是因为她回应了他的情绪。我无法改变我的爱的过程。在电影中,我控制着情节,而且我的突发事件都会调整现实。

与Fandry的大大干旱景观不同,撒拉特有一个不同的环境,更令人愉快。我们在Solapur的村庄Karmala从去年的Solapur拍摄了它。景观非常有趣 - 由于Ujjani大坝的回物,一部分是郁郁葱葱的绿色,另一侧是干旱的。在预告片中,你看到一个美丽的继雀,就在村里。在我拍摄的地方周围有许多美丽的位置。

令人畏惧,爱丽特男孩爱上一个女孩从更高的种姓,描绘了生命的恶劣现实。是撒拉什的爱情故事更乐观吗?表达爱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Sairat是不可能的爱的故事。我不需要有意识地向其添加层。像种姓和性别歧视等社会问题在空中。只要您没有进入太空,重力存在的方式,无论您走到印度,都存在歧视。

在兜售中,没有任何直接提及种姓,但现在存在。它也在撒莱拉特,这是来自不同群体和阶级坠入爱河的两个人的故事。

到目前为止,您的叙述了您所经历的故事。你有没有看到自己离开那个?我为什么要走出我的球体?只是为了证明我是多么通用,我不会复制克里斯托弗·诺兰或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电影。到目前为止,我的生活经历和担忧都与种姓制度和人道主义问题有关。当我出来的时候,我会制作另一种电影。

前段时间,你在罗希思vemula发布了一首诗。你对种姓的公开辩论看法是什么?我的朋友Pradeep Avate已经写过我发布的诗。关于这些问题的社交媒体上发生了很多激烈的辩论。人们的耐心很小,正在变得辱骂。我不高兴的是,没有人准备好听对方。他们顽固地对他们的意见。我相信应该有一个对话。我们住在同一个国家,我们都没有反国家。当双方都担心全国时,我们需要找出出现问题。

直到你把石头放入河里时,你没有意识到水下稀疏。同样,种姓系统一直存在于印度。但是,由于社交媒体,我们更加了解公众的意见和反应。

你个人经历了种姓的歧视吗?你认为粉丝成功后你现在更好地接受了吗?我认为自己是堕落的。我承认种姓系统的问题,以便我们可以为找到解决方案而努力。我不是一个明星,但在Facebook上,每个种姓都有大约50,00个粉丝。人们喜欢并分享我的帖子。主要是,人们的自然也不糟糕。支付违反矛盾的重要意义很重要。有些人对我感到不满,因为我从未习惯于种姓讨论。今天,我去那里并分享我的观点。

你是怎么做写作和指导鞭子的?我通常不会写信,直到整个故事都在我脑海中陷入困境。2011年,我在40天内写了桑德里。我曾经在写幕后哭泣。我在孟买的Ghatkopar的兄弟的单人间家里坐在兄弟的单一房间里,我在伸展时写下了它,只为散步而休息。大多数情况下,我在晚上写了我的兄弟,他的妻子和他们的两个女儿会睡觉。我曾经在早上睡着了。整个过程对我来说是非常矛盾的。Fandry的现实对我来说非常苛刻。今天,它已成为我的身份,荣誉。

写作的过程就像是我的工作室,并给了我一个我可以写另一个脚本的信心。那是我回到撒拉特阿拉特,一个年轻,五彩缤纷的电影的时候。

像兜售一样,你也选择了本地男孩和女孩的撒拉什。撒拉特的主角是非演员。Heroine rinku Rajguru,不是你典型的,尺寸零p和coy deveanor。她是一个乡村女孩。英雄,aksh thosar,更好看。到目前为止,社交媒体的反应表明,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像男孩一样询问女孩的选择。一旦你看电影,我保证,你会更爱这个女孩。她是“英雄”,撒拉撒。

Bhusan,Bhusan的Jeur Station发现了Aksh。当我第一次见到她时,Rinku在我的村庄附近的试镜期间陪同。一旦铸造完成,我的演员就开始与我一起生活。我相信,当演员做好工作时,应由董事和演员共享信贷。但是,当一个演员未能提供良好的表现时,它是导演的失败。

Sairat的音乐由Ajay-Atul组成,表现不错。音乐是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吗?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印度大屏幕上的爱情故事。我们有四首歌,我试图以我的方式使用它们。在谈到音乐时,我会采取情绪决策,然后去移动我的东西。我们在桑德里发布后,我们对骗子和Atul的Atul进行了叙述。在该课程期间,他们提出了雅德拉格利最近发布的。他们尝试了与电影中的交响乐和管弦郎不同的东西。

为什么你选择电影作为职业?毕业后,我离开了我的村庄在浦那的马拉地斯师。我试图做专业课程,但无法管理费用。我研究了大规模沟通,希望我能在电视频道上工作。当我的短片,Pistulya以12,000卢比制作的电影时,我对电影制作有信心的是2011年获得了国家奖项。我看过更多的电影,而不是电影院的任何电影学生或门户。在我的村庄,我曾经每天观看两部电影。所以,学习电影制作的技巧很容易对我来说很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