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在她的生物学中玩拉特拉山羊:DEEPTI海军

时间:2022-01-23 13:46:02来源:

Deepti Naval,谁在印度南比兹在印度街边散文,将在即将举办的电视节目“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中看到歌手。她说,如果有机会,她会喜欢描绘印度的夜莺,拉塔·曼养士,在电影中。

“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它也是星星Zarina Wahab和Amrita Rao,其中讲述了两个姐妹,Kalyani和Ketki的故事,他的苦涩的关系变成了竞争。

该展示的叙述与现实生活姐妹和宝莱坞的传奇歌手拉特拉·迈克斯卡和阿什·博萨尔的故事带来了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 - 但是德伊迪乞求不同。

“该展示不是基于Lata Ji和Asha Ji。两层故事似乎是一种相似性,但展会的故事完全不同。虽然,如果有机会,我很想玩拉丁漫画会一段时间,可能在大屏幕上,“德泼告诉伊斯。

在过去三十年中,娱乐业的一个突出的面孔,Deepti以“Kamla”,“Chashme Buddoor”,“Angoor”,“Bawandar”和“Freaky Chakra”等地位为她的角色而闻名。

她说,她对行动的自然风貌来自于她是“贪婪”,即观察他人的生活。

[相关帖子]

“我喜欢观察别人很多。我对此非常贪心。我喜欢读人们的姿态并将它们实施到我的行为中。当我接受一个角色时,我开始相信我只是那个人,“59岁的孩子说。

谈论“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她说:“这是一个很高的时间,这样的东西即将让我们回到我们的根源。这是一个非常适当的节目。这是我们拥有这些流行专辑的时间,他们根本没有内容,而是有很多的奉献。

“我们已经远离了我们的基本背景和音乐中的遗产,这是如此丰富,整个世界都可以看待我们学习。”

Deepti认为,该节目将提醒观众的印度古典音乐的价值,这是每个国家人都应该为此感到骄傲的东西。

“我们不能贬低自己。在复制它们(西方音乐家)时,我们正在丢失我们自己的印度古典音乐。今天,声音被金属嗡嗡声所取代。这不是实际到达我们灵魂的东西。“德伊迪说,一切都变得多余了。

她会在“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中唱歌吗?

DEEPTI说:“不,我不认为我在唱歌的位置。我每次都会哼哼。我真的很羡慕歌手......他们可以唱歌,这本身就是每一种情绪的表达。我觉得羡慕他们在整个生命中被关联的人。

“作为一个演员,你正在表达别人对生活的看法,但作为一个歌手,你带来了你的灵魂所说的话,”她说,虽然她很乐意来到展会上,但电视不是她想把她的大部分时间放在。

“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将于3月7日开始播出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