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Cowell确认了1D独奏项目

时间:2022-01-23 14:46:03来源:

Music Mogul Simon Cowell已证实,一个方向的成员在他们的中断过程中正在研究独奏项目。

到目前为止,前者Zayn Malik是男孩乐队唯一释放自己的材料的人。

但是,把小组放在“X因素”上的召开确认,剩下的四名年轻男子在目前的中断期间正在致力于自己的材料,报道e!在线的。

当被问及如果有“男孩的任何独奏项目”,Cowell还回答:“是的,会有更多的,我绝对肯定。”

他继续赞美利亚姆Payne,Niall Horan,Harry Styles和Louis Tomlinson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们坚持认为他们应该休息。

“好吧,总是要来。你不能在那个级别工作;他们做的方式。我的意思是很多事情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但是,他们是最美好的人,你知道,与之合作。勤劳,欣赏一切,所以它不会是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