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问我关于Malaika-Arbaaz的分裂:Salim Khan.

时间:2022-01-24 09:45:57来源:

由于Porce Rumors在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周围旋转,演员 - 制作人的父亲并指出Scriptwriter Salim Khan拒绝评论他们的关系,并说他不会干预他孩子的个人生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明星夫妇一直是关于他们的婚姻的发烧猜测的主题。Malaika和Arbaaz没有公开解决这个问题。

“我是一个作家......不要问我有关任何人的爱情或分手报告。我从来没有干涉过我的孩子的生活。“我不想谈论它,”Salim告诉PTI。

还阅读:Arbaaz Khan将妻子Malaika Arora Khan出去吃饭,从奔波谣言休息

Malaika的母亲Joyce Polycarp也不愿意发言。“他们是两个成年人成年人......它是有意的。我不想进入它。我不想谈论新闻界,“她说什么时候达成关于Porce报告的评论。

还阅读:Malaika Arora Khan用丈夫Arbaaz Khan打破了她沉默的巫师谣言

Malaika和Arbaaz之间的谣言于已婚18岁,从夫妇停止迎接一个受欢迎的现实展会“权力夫妇”时,开始新兴。只有Arbaaz才拍摄节目,而Malaika只有最终。

Malaika和Arbaaz有一个13岁的儿子Arh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