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摆脱了崎岖的看起来“Sarbjit”拍摄

时间:2022-01-24 08:46:02来源:

在包裹即将到来的Biopic“Sarbjit”的拍摄后,Randeep Hooda已经剃掉了胡子,在那里他正在演奏印度死囚囚犯的名义性质。

为了扮演Sarabjit Singh的角色,39岁的“高速公路”明星学到了旁遮普方言,改变了他的体质,以适应囚犯的身体类型。

“再见Sarbjit。感谢omung Kumar,Vanita Omung Kumar,Sandeep Singh,Richa Chadda,Kiran Deohans,Aishwarya Rai,Crew,“他在Twitter上发布,以及他在贞洁的旁遮普州发言的视频。

Aishwarya扮演Sarabjit的妹妹,而Richa散文他的妻子。

拍摄于12月开始,电影也将于2016年戛纳电影节筛选。它将在5月2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