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晴格格王艳罕晒儿子,15岁球球比妈妈高半头,五官精致阳光帅气

时间:2022-01-24 10:15:56来源:人民微看点

当下短视频平台成了明星分享日常的首选,曾经的“老人们”也逐渐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其中就包括已经隐退很久的“晴格格”王艳。早前王艳一则入驻某短视频平台的问好视频直冲热榜第一,点赞数高达60多万,之后她便经常在其中分享生活日常。

近日,王艳在该平台发布一则亲子入镜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开始是身穿白色衬衫裙扎高马尾的王艳含情脉脉地望着左边空白处,随着音乐播放,儿子球球突然出现在照片中和妈妈对望,许久不露面的球球罕见现身,让大家惊喜不已。

照片中,15岁的球球身穿白色T恤,留寸头的他看起来阳光帅气,五官精致和妈妈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才15岁的球球已经高出妈妈半个头,母子二人站在一起倒更像姐弟一些,不得不说晴格格保养的真好,完全担得上冻龄美女的称号。

视频评论中,网友纷纷感言球球长大后好帅,并夸赞王艳好基因,此外也有人提问称球球现在有礼貌、懂事了吗?

这样的疑问并不是空穴来风,15年亲子综艺爆红,王艳也带着儿子球球参加了一档同类型的节目,然而在别的小朋友都因为懂事、可爱等被夸赞、吸粉时,球球却遭到网友嘲弄,因为他在节目中不仅耍少爷脾气还不尊重妈妈,爆粗口的同时还不忘威胁导演组,实在令人震惊。

彼时节目播出后,大家纷纷猜测王艳嫁入豪门后的生活是否顺心,毕竟儿子都能公开骂妈妈是猪头,想来其家庭地位并不好。这件事当时并没有得到回应,直到2019年王艳以《还珠格格》剧组代表人物身份登上《王牌对王牌》节目,并在现场上演母慈子孝才为儿子正名。

彼时节目现场,王艳拿出球球写的书法并坦言小朋友已经长大、懂事了很多。节目组更是会玩,直接放出私下让球球录得VCR,其发自肺腑的心声让王艳当场泪流不已,很是感动。

王艳作为当年的琼瑶女郎,原本的生活应该同剧组其他女主角般红得发紫,然而她却在自己最应发展事业的年纪和比自己大11岁的富豪王志飞谈起了恋爱,并在1997年嫁给他,成为豪门妻。

2006年,王艳成功诞下儿子球球,家庭地位更上一层楼。但彼时为了保胎育儿她便直接放弃演艺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那个因为“晴儿”爆红,又凭借“白飞飞”一角家喻户晓的王艳就这样一夜之间消失在大众眼里。

直到近年,王艳开始频繁上综艺节目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才慢慢复出。诚然,王艳的这些举动都是为了演戏而铺路,现如今她也接到了不少剧组邀请,各样的戏服路透应接不暇,期待她的表现。

祝愿王艳越来越好,也希望球球能够听妈妈的话,平安快乐的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